【布威】养父(5)

  23.

         “感觉怎么样?”在一群医生进行紧急处理后,布莱克轻轻扣了扣门,推门而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,非常不好。”威斯克躺在床上作咸鱼挺尸状。

       布莱克拉过一把椅子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威斯克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个称呼,威斯克一愣,没有反应过来: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不能小心一些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下次一定……你是不是让人给我打麻醉了?我怎么感觉有点困?”

       布莱克默认。

       抬手拉过床边的被子,给威斯克盖上。

      “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嗯……”

.

.

  24.

        睡着的时候真乖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布莱克心里唯一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细细端详着床上人的睡颜,良久,身体前倾,在对方微张的唇上烙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浅尝辄止。

.

.

  25.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之所以不谈恋爱,是因为我喜、欢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布莱克一字一句清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威斯克突然有些后悔,他不该挑起婚姻这个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闹了……你这是青春期正常的躁动,多巴胺分泌太旺盛而已,别把激素分泌过度当喜欢,行了,回去歇着吧,这事就当翻篇了昂。”威斯克无力地靠在沙发上,轻轻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丝毫没有领情,俯下身子双手撑在沙发上,将威斯克圈禁在两臂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威斯克,我认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威斯克试着掰开对方的手,没掰开,抬头直视对方:“我是你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布莱克回望过去,表情阴沉地吓人:“无所谓,养父而已。”语气在“养”这个字上重重咬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威斯克看着对方认真的表情,没来由的一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个人很糟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无所谓,我了解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29了,我们年龄相差太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不在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考虑清楚再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威斯克深吸一口气,一股无力感从心底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   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13?14?时间太久远了,记不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压迫感越来越强,威斯克避开对方灼热的目光,自嘲地笑了笑:“是吗?那我还真是养了匹狼在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布莱克怒火中烧,强制性地掰过对方的下巴,使之被迫正视自己,然后对准那吐出尖酸话语的唇瓣咬了下去。

.

.

  26.

        像一头野兽。

        威斯克擦拭着被咬出的血,想道。

.

.

  27.

       布莱克彻底失控了。

       积压多年的感情一同喷涌而出,压得他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   他受够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玖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